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2024年度第二次政治学习会
日期:2024-02-26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2024年度第二次政治学习会,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学习。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副主席吕彩霞,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出席会议。

张恩迪出席会议

吕彩霞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实地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发展情况,就三江源、祁连山、秦岭等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并多次督促全国人大的立法工作。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更好参政履职,开展了本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现场

会上,致公党党员、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李振洪教授作了题为《构建宜居黄河科学体系,促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他站在国家发展全局层面,从构建安全、绿色、生态、畅通、和谐、智慧的黄河体系等六个方面就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解。

李振洪作专题讲座

致公党中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潘之源,图:朱妍;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