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2024年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4-02-09 来源:主席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龙腾虎跃庆盛世,欢歌笑语迎新春。2月5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2024年新春联欢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出席活动并致辞。致公党中央原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徐晓兰,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出席活动。

蒋作君出席联欢会并致辞

蒋作君主席在致辞中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第十六届致公党中央履职的起步之年。在中共中央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万钢主席等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机关全体同志的辛勤努力下,本党中央各项履职工作取得新进步、收获新成果,实现了本届致公党中央工作的良好开局。 蒋作君强调,2024年,机关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和务实笃行的品质,在“藏龙卧虎”的人才队伍建设中,发挥“龙腾虎跃”的履职作用,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

机关各部门和机关服务中心表演节目

机关各部门和机关服务中心在联欢会上表演了歌舞、相声、朗诵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对农历龙年的美好祝愿、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坚定信念、为美好明天拼搏奋进的壮志豪情。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联欢会前,卢国懿宣读了致公党中央机关2023年度获三等功奖励、优秀公务员和机关优秀论文获奖名单,通报了2023年机关集体、个人和工作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表彰表扬情况。出席联欢会的致公党中央领导向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相关领导同志应邀出席活动。致公党中央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文:汤玮晨,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