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张恩迪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职工
日期:2024-02-06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5日上午,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看望了中央机关各部门、《中国发展》杂志社、致福慈善基金会、机关服务中心和物业公司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节日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并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张恩迪走进机关各部门办公室看望干部职工

张恩迪一行走进机关各部门办公室,向干部职工拜年,并询问大家春节准备的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恩迪指出,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致公党十六大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张恩迪强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质量的履职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致公党建党100周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负责人陪同看望。

(文:潘之源,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