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理论研讨会在琼召开
日期:2023-11-28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至24日,致公党中央理论研讨会在海南省文昌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主任侯茂丰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致公党百年历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新时代主题教育在致公党思想政治建设中的作用”等课题进行研讨交流,并就如何推动致公党理论研究工作新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彩霞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并与大家就部分课题进行了互动研讨。她指出,要进一步拓展理论研究的高度、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工作在致公党思想政治建设和资政建言中的积极作用。一是在推进理论建设中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坚持以重点课题为主攻方向,加强对民主党派参政履职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三是要高度重视理论研究人才的储备与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研讨会现场

期间,吕彩霞率队在文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并与致公党文昌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刃主持研讨会。中共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代表文昌市在研讨会上致辞。

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委员,各省代表专家,致公党中央宣传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致公党文昌市委会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王鑫磊,图:宋汉晓;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