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赵新国一行并座谈
日期:2023-09-08 来源:致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赵新国一行并座谈。

卢国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卢国懿主持座谈会,他代表蒋作君主席、张恩迪常务副主席和致公党中央对赵新国副司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中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卢国懿介绍了2025年纪念致公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设想,回顾了和财政部多年来开展联合调研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致公党发挥侨海优势,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助推民间交流等对外联络工作情况。

赵新国对致公党中央给予财政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通报了目前国家有关财政政策,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任浩,财政部行政政法司有关同志以及致公党中央办公厅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图文:王尚卿;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