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张恩迪会见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
日期:2023-09-13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张恩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恩迪对访问团回国考察第一站到访致公党中央表示欢迎。他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组织和党员发展以及参政履职的情况,并就海外侨情变化、华文教育发展、华裔新生代与祖(籍)国联系交往等话题与访问团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希望,海外侨胞将祖(籍)国所需与侨胞自身所能所愿相结合,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坚定文化自信,担负融通中外重任,讲好中国故事;心系祖(籍)国,为实现国家完全统一做出贡献。

访问团由24个国家31个社团的33名成员组成。访问团团长、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曹燕灵介绍了各国侨社和侨胞为促进祖(籍)国发展和中外友好交流所作的努力。访问团成员踊跃发言,现场讨论热烈。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主持座谈会,办公厅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活动。

(文:联络部,图:黄蓝青;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