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会见贵州省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春红、政协主席许风伦
日期:2023-07-28 来源:致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贵州省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春红,政协主席许风伦,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左尚武一行。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吕彩霞首先对黔西南州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30多年来,致公党中央与黔西南州干部群众亲密合作,助力和见证了黔西南州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广大致公党党员和机关干部通过参与黔西南州的帮扶工作,在实践锻炼中接受了教育,获得了成长。致公党中央将一如继往地支持黔西南州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侨海优势,进一步讲好中国多党合作制度在黔西南州的生动实践故事。

罗春红感谢致公党中央及历届领导长期以来关心黔西南工作,在智力输出、人才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倾力支持,特别是近几年开展的音乐艺术文教帮扶反响很好,她还介绍了黔西南州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副部长孙宇鹏等参加会见。

(文:黄鹏飞,图:于雷;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