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马利怀一行走访致公党中央机关
日期:2023-08-02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27日下午,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马利怀一行走访致公党中央机关,参观了中国致公党展馆,与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座谈,并分别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进行交流。

马利怀一行参观中国致公党展馆

蒋作君对马利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中央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蒋作君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换届以来致公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筹备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他表示,致公党中央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发扬“致力为公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担当“侨海报国建新功”的历史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建真言、献良策、建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利怀对致公党中央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致公党党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致公党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牵引作用,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有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质量实效,推动致公党各项工作不断有新进展、新提升。

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图文:潘之源;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