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意大利中意青年联合会访问团
日期:2023-07-27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2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以郑再生会长为团长的意大利中意青年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与访问团合影

卢国懿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意大利中意青年联合会近年来在助力旅意侨胞融入住在国、增进海外华裔青年对祖(籍)国的认知和了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他向访问团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履行参政党职能有关情况,希望意大利中意青年联合会访问团一行继续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积极讲好中国故事,为推动中意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和民间友好往来作出新的贡献。

访问团一行分别结合所在社团和自身工作介绍了在海外生活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中意两国民间友好的愿望。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图文:王田保;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