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赴山东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调研
日期:2023-07-24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8日至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调研组赴山东省临沂市、淄博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并召开基层组织党员座谈会。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吕彩霞分别听取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临沂总支部、淄博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目前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吕彩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准确把握致公党党员思想动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把握重点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东“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致公党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先后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山东华侨跨境电子商务集团、新明辉智慧仓储物流园、天基玫瑰湖现代农业产业园、山东纽澜地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山东华侨跨境电子商务集团调研

期间,吕彩霞还会见了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临沂市市长张宝亮,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凤友,中共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刃,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姜明以及中共临沂市统战部、中共淄博市统战部、致公党临沂总支部、致公党淄博市委会等有关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文:马甜甜,图:管延波;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