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举办岛内洪门中青年代表人士中华文化研修活动
日期:2023-07-21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7日上午,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承办,湖南大学协办的岛内洪门中青年代表人士中华文化研修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启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研修活动共邀请来自岛内5个洪门社团的25位中青年代表人士参加,安排了品读湖湘文化、百年征程回答历史之问等课程,以及赴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韶山、十八洞村等地现场教学。参加活动的洪门人士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海峡两岸文化同根同源、一脉相承,亲身体会到了大陆在改革开放、精准扶贫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要发扬洪门“爱国忠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岛内洪门力量。

合影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主持启动仪式。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学新,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田宗之,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等参加相关活动。

(文:刘学林,图:湖南大学;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