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杨兴平出席《中国致公党章程》微课研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17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在蓉出席《中国致公党章程》微课研发工作推进会。

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彩霞、杨兴平认真观看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微课前三课,听取了微课工作方案、进度安排和视频制作思路,并和党章微课主创团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吕彩霞对微课研发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要继续加强合作,准确把握蒋作君主席在致公党十六大上提出的“以章治党”的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微课的政治性;要持续优化课程内容和视频制作方式,提升微课的质量;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环节不出错误;要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微课研发工作,把微课打造成党员思想教育的特色品牌课程,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兴平对吕彩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省委会在开辟数字化的新媒体阵地、利用新的传播手段做好党员的思想建设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他表示,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将继续发挥数字化课程制作经验,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中国致公党章程》微课研发工作,力争将微课打造成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致公党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

推进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刃参加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杨邦琼主持会议,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及党章微课主创团队成员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马甜甜,图: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