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率队赴中国侨联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3-02-09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8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率队走访中国侨联,与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开展工作交流。

卢国懿感谢中国侨联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在新型政党制度中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情况,特别是疫情暴发后开展的向海外侨胞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等系列暖侨做法。他表示,去年年底,中国致公党第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完成新老交替,正朝着百年政党的光辉目标继续前进。下一步,致公党愿同中国侨联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整合,不断夯实为侨服务基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

程学源对卢国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侨联在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愿同致公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共同发挥作用。

联络部副部长周慧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文:王田保,图:中国侨联;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