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张恩迪出席致公党浙江省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0 来源:致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恩迪在杭州出席致公党浙江省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胡伟主持会议。

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巩固深化政治交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恩迪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完备,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圆满,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恩迪强调,省委会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以章治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致公党十六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把致公党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持团结奋进,筑牢参政党履职尽责的组织根基,坚持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这一制度安排,贯彻落实好《中国致公党章程》关于内部监督和纪律的有关要求,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团结凝聚全省致公党党员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伟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新的一年,省委会领导班子将继续保持民主团结的良好态势,喊出一个声、保持一个调、拧成一股绳,推动省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丽萍、章月燕、金爱武、裘云庆、张威在会上逐一发言。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参加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赵晓萍,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嘉兴市委会主委,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前,张恩迪一行会见了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并赴致公党杭州市萧山区基层委调研。

(图文:致公党中央组织部,浙江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