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十六大报告起草组赴北京市委会开展座谈
日期:2022-10-21 来源:主席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3日上午,致公党十六大报告起草组组长、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一行赴北京市委会召开致公党十六大报告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座谈会由起草组副组长、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介绍了北京市委会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北京市委会副主委顾行发等与会人员就报告起草作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丰富侨海报国的时代内涵、发挥和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卢国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感谢北京市委会对此次会议的精心筹备。他指出,大家的发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担当的情怀,从致公党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群策群力,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性强、涉及面广。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为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李满英、于圣臣、杨燕秋、刘雁雁、戴绪龙、马前、宋煜、程艳芳、陈显龙等市委会、区委会有关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以及致公党十六大报告起草组部分成员参会。

(图文:王超;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