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举办第九期组工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2-10-21 来源:致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致公党中央于10月中旬举办第九期组工干部培训班,致公党中央以及省级、地市级组织的165名组工干部通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络社院”以线上形式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致公党中央在新一轮省级组织换届完成后举办的首次组工培训,也是致公党中央首次依托在线课程举办培训班。培训班充分利用中央社院丰富的师资资源、教学平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民主党派能力建设”“党史教育和历史自信”三个模块,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致公党党史”“中西政党制度比较”等多门课程,进一步帮助组工干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形势任务,明确致公党组织工作的目标方向,拓宽工作视野和知识面,提升组工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全体干部集体听课

培训期间,部分省级、地市级组织还专门围绕重点直播课程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进一步扩大了培训覆盖面,提升培训实效。中共二十大召开后,中央社院还将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本班学员提供线上学习课程。

省级、地市级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听课

(文:李斯语,图:致组;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