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在京开展“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及参政议政工作调研
日期:2022-10-12 来源:致参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2年9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率调研组在北京市怀柔区、昌平区、海淀区等地就“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课题及参政议政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怀柔区响水湖长城红馆、北科建科技创新中心、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昌平区未来科学城、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海淀区中科院自动化所、北航天汇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并与致公党北京市怀柔、昌平、海淀等三区基层组织及相关党员座谈交流。

郑业鹭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配合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的要求,就“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课题进行调研;同时也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征求对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交流与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就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优化参政议政培训、加强央地互动等与基层组织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进行了交流。

中央部分专委会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刘蔚然、钟周、凌云、王洋、浦天龙,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及北京市委会调研处相关同志等参加调研。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海淀区主委安雪晖等地方组织领导分别参加上述调研。

(图文:董巍伟;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