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
日期:2022-07-08 来源:致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2年7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主持会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胜华等介绍了毕节市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实施、民生事业改善、产业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毕节市希望致公党中央支持的事项。

吕彩霞在座谈会上讲话

吴胜华在座谈会上介绍有关情况

吕彩霞首先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吴胜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毕节市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吕彩霞就毕节市提出的希望致公党中央支持事项一一作出回应。她表示,30多年来,毕节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来之不易,致公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毕节试验区建设,几代致公党人亲身参与其中,倾情倾力开展帮扶,见证了毕节的巨变。近年来,致公党中央汇聚全党之力对口帮扶毕节市七星关区,发挥派驻第一书记作用,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乌骨鸡养殖等产业为主导,助推产业振兴,将朱昌镇双堰社区发展为集体经济百万元的示范点,有效带动当地乡村发展。下一步,致公党中央将继续发挥智力资源优势,逐项落实2022年度帮扶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在8月即将举办的海归论坛上,积极向致公党海归创业企业家等推介毕节,为他们赴毕节投资创业搭建平台,助力毕节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副部长张刃,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孙宇鹏,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宗俊,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潘发勇,毕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得志,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王力,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文:于雷,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