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闫小培率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开展“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专题调研
日期:2022-07-10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开展“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专题调研,与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副校长余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闫小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中,闫小培高度评价了广东工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致公党中央开展港澳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致公党发挥侨海优势,积极主动地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对外联络工作的情况。她重点说明了“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的意义、理念以及活动举办以来在专业交流、文化交流和情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期望与学校一起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活动方式,持续将活动开展下去,把品牌擦得更亮、做得更好,进一步促进粤港澳三地青年学子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胡钦太感谢致公党中央近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与港澳高校深度合作中促进大湾区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学校将全力协助致公党中央办好此项活动,进一步促进粤港澳青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不断增强对祖国的向心力。

合影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等参加调研。

“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由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和广东工业大学联合主办,是致公党中央开展港澳青年工作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邀请来自粤港澳三地高校的社工专业青年学生参加,通过社工经验交流、社团项目互动、基层实地体验等方式,促进粤港澳三地青年专业提升、文化交流和情感链接。

(文:王田保,图:广东工业大学;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