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蒋作君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职工
日期:2022-01-31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1月29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七,在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吕彩霞代表万钢主席和致公党中央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干部及机关服务中心、司机班、食堂、锅炉房、门卫室等后勤部门职工并检查安全工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蒋作君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

“春节好!我们代表万钢主席和致公党中央来给大家拜年啦!”蒋作君来到各部门同干部职工拱手拜年。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牛年以“三牛”精神激发干劲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大家勤奋扎实的付出,并勉励机关干部,“在虎年我们还要发扬‘三虎’精神,各项工作要取得大进步,跃上新台阶,做到‘虎跃’;要总结本届工作经验,以权威性的规范指导今后工作,展现‘虎威’;要加强学习和创新,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的自信和底气,彰显‘虎从容’,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蒋作君、吕彩霞还亲切询问大家过春节的情况,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和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节日期间做好安全工作。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办公厅主任林冬梅陪同看望。

(文:张雪莹,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