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王学锋:建议加强农房质量安全管理
日期:2024-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40.png

春风拂面万物新,豪情满怀赴盛会。在这春暖花开的3月,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即将如期而至。3月3日上午,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江苏代表,肩负人民重托,乘坐“复兴号”高铁奔赴北京履职尽责。

赴京途中,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学锋在接受江苏广电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农房质量安全的管理,大家关注度非常高。”而实际上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和人员素质等方面存在着一定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为此,她带来了一份《关于加强农房质量安全管理的建议》,建议多个层面来加强相关的工作,一方面是加强立法,一方面是加强制度建设,同时也希望通过基层的探索,在全国层面提供一些先行先试的经验,建立从规划到设计、到施工、到验收、到使用过程的全生命周期监管,真正体现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应有的内涵。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