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4 来源:办公室 张春晖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在农历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委会主委王学锋、专职副主委高健、秘书长裘波,分别走访慰问了省委会原主委黄因慧、麻建国,原副主委吉文辉、陶思炎、徐利明,并通过电话等方式慰问了严以新、高瑛、胡勤刚、吴晓蓓等老领导。原副主委章文熙、戈琳和机关部分退休老同志在省委会机关参加了2024年迎春茶话会。

640.jpg

省委会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2023年自身建设、履职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衷心感谢他们为致公党省委会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老领导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2.jpg

3.jpg

4.jpg

5.jpg

老领导老同志对省委会领导的看望和关心表示感谢,对省委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由衷高兴,并将继续关心关注致公党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6.jpg

省委会相关处室同志分别参加了走访慰问和迎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