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合作共建】省直四个高校支部与省委会部分专委会开展合作共建迎新春活动
日期:2024-01-28 来源:南艺支部 严宝平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下午,致公党省直南京艺术学院支部、南京师范大学支部、河海大学支部、南京工业大学支部联合省委会科技委员会、法治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留学人员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统一战线同心实践基地举办“2024合作共建迎新春”活动。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受邀支持本次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致公党省委会常委、省直工委主任陈亚鸣,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硕,南京艺术学院工会主席李晖,中国标准草书学社专职副社长纪松,南京艺术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宋东禹出席活动。

图1-高主委致辞.jpg

▲高健副主委致辞

图2-邓部长致辞.jpg

▲邓硕部长致辞

活动伊始,高主委、邓部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合作共建的重要性和意义,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图3-报告一孔纲强.jpg

▲河海大学支部孔纲强作主题报告

图4-报告二王克震.jpg
▲南京艺术学院支部王克震作主题报告

河海大学支部党员孔纲强和南京艺术学院支部党员王克震分别围绕青少年科学素养培育与艺术赋能乡村建设工作两个主题,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图5-共建签约一南艺河海.jpg

▲南艺支部与河海支部合作共建签约

图6-共建签约二南师南工大.jpg

▲南师大支部与南工大支部合作共建签约

南艺支部与河海支部、南师大支部与南工大支部分别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在合作共建方面迈出了更为实质性的一步,对于推动致公党省直基层组织深化合作共建、多出履职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图7-书法家写福.jpg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安排紧凑有序、气氛热烈,特别邀请了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的书法家们,现场为与会人员挥毫写“福”。一个个饱含祝福和美好寓意的福字,给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和节日的喜庆。这些“福”不仅是对新一年美好愿景的寄托,也是对合作共建活动圆满成功的最好祝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更为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近70人参加本次共建活动。

图8-合影.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