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接见徐州市委会一行
日期:2023-08-24 来源:李思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接见了来访的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一行。

640 (2).jpg

卢国懿代表致公党中央对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和关心致公党地方工作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帮助,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徐州市委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

640 (3).jpg

王新宇汇报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创新工作。特别是换届后,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做出了新的成绩。王新宇重点就2023年“引凤工程”在徐启动仪式和徐州行活动的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640 (4).jpg

在认真听取王新宇的工作汇报后,卢国懿充分肯定近年来徐州市委会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指出,徐州市委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侨海”特色,集中党派优势,先后打造了“芙蓉计划”、徐州“致公剧场”等品牌工程,在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新成绩。希望徐州市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紧紧围绕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民主,真正使民主党派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他指出,今年由徐州承办第十四届“引凤工程”启动仪式,充分代表了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对徐州工作的肯定,希望徐州市委会发挥好“侨海”优势,做好海外留学博士团队来徐创新创业、对接洽谈等工作,积极为徐州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多做贡献。

640 (5).jpg

毕于瑞代表中共徐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向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对徐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汇报了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重点就徐州统战“四大平台”工作作详细介绍。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组织部副部长陈首榕及联络部、组织部相关同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致公党铜山支部委员郭强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