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主委黄靖带队来省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23-08-11 来源:苏州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1067.JPG

8月11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主委黄靖带队前往省委会机关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亲切接待了苏州市委会一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组织处处长谢嘉、宣传处处长卓宁、办公室主任吕海燕、调研联络处副处长姚敏参加座谈。

IMG_1126.JPG

座谈会上,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建荣汇报了苏州市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及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并就“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引凤工程”创新营的对接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就各项工作与省委会各处室进行了详细对接与交流。

IMG_1111.JPG

黄靖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侨海联络、社会服务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苏州市委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会各项工作要求,在新征程上坚持以“双发行动”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锤炼履职本领,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践行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参政党地方组织新使命。

IMG_1134.JPG

裘波对苏州市委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省委会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自身建设,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汇聚侨海力量、切实履职尽责。

苏州市委会一行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党史展。致公党苏州市吴江区基层委主委陆晨、相城区基层委主委矫雯,市委会社会事业委主任许佳、科技委主任刘滨、社会服务委主任邹建良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