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南京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3-08-08 来源:马泽宇、胡永军、夏春来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0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围绕加强专委会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和骨干党员队伍建设等主题,举办三场“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秘书长沈海洋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8021207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8021207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802120727_副本.jpg

座谈会上,致公党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化主题教育,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专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培训,加强社情民意信息的专业性,打造合作共建品牌等议题展开讨论,对未来工作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致公党党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政治清醒、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把“四新”“三好”总要求贯彻到党务工作的全过程。

市委会领导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真诚、融洽的氛围。傅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围绕主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真实反映专委会和基层组织心声,帮助市委会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希望大家按照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引领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发扬“四敢”精神,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