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
日期:2023-08-02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委8月1日召开的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高健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发言主要内容。

高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坚持领导班子、机关同志带头学、系统学,引领各级组织专题学、深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自身建设,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汇聚侨海力量、切实履职尽责。要坚持以“双发行动”为引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锤炼履职本领,聚焦现代化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履职人才队伍。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锚定全年目标、争取更好成绩,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制度优势,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