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赴淮安开展座谈调研暨送诊活动
日期:2023-07-31 来源:淮安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412d66b8f13fab83ee5d0bd4094352.jpg

7月28日至3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赴淮安召开工作座谈会并开展调研、送诊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商洪涛出席活动。

dbfd134baa67ebb22422bd855e26bf1.jpg

在29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各自工作进行交流。裘波指出,当前正值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座谈会,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正当其时。希望专委会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从点滴入手,借助各方面资源,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社服工作,厚植品牌建设实践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致福工程”实施20周年。

8dbadc59fa79a16b7a2875a5e3c0a3e_副本.jpg

商洪涛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参政党展现履职形象的重要抓手。专委会各位委员要围绕乡村振兴和创造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中的痛点问题,聚力一点、纵深发展,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学习借鉴专业公益组织运行模式,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

f92a4f1407266e230c26da49ab5a8d7.jpg

28日至29日,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省直经济二支部联合淮安总支开展“合作共建”。在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们了解营商环境、企业创新等情况,纷纷表示淮安致力打造的“四最”营商环境,增强了企业家来淮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动力,将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党员们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和中国漕运博物馆进行现场学习,一致表示要学习弘扬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在新征程上彰显担当作为。

21a3516b855abbc217b769b0b73a4dd.jpg

30日,商洪涛带领省中医院支部9名专家党员走进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询问患者病情,耐心答疑解惑,用精湛的医术为患者提供专业治疗方案。本次义诊共为200多名患者提供了诊疗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石烽、洪智强、陈旭东、陈红光、徐筱,致公党淮安总支副主委王怡,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省中医院支部、省直经济二支部、有关地市党员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