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省农科院支部组织承办主题教育“合作共建”活动
日期:2023-07-23 来源:省农业科学院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23日,致公党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支部联合省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省直公共管理支部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合作共建”活动。

333.png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常委、秘书长裘波,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袁爱萍,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常委施振旦、省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刘斐、省直公共管理支部主委周晶等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致公党省农业科学院支部主委周彤主持。

1.高健主委讲话.jpg

高健对省农科院党委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显著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参政履职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致公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坚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把主题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党派参政履职任务有机结合,努力争取更大进步;要注重运用“合作共建”,通过资源整合、优势组合、力量融合,加强组织之间联学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2.王克华书记讲话.jpg

王克华代表省农科院致欢迎辞,介绍了省农科院基本情况,对致公党省委会长期以来对省农科院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及党员为全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能够更好发挥省农科院在农业科学技术方面的优势,为民主党派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

周彤对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

参会人员围绕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就相关专委会和支部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引智引才、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下一步打算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对支部间“合作共建”在党务工作及本职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有共鸣,一致表示将在省委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丰富共建内涵与形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致公力量。

4.参观.jpg

大家还参观了国家桃种质资源圃(南京)、江苏省植物病毒病诊断检测技术服务中心、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省农科院蝴蝶生态馆和省农科院同心家园。

5.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