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2023年引凤工程第十四届活动报名啦!
日期:2023-06-14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围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我省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创新生态,形成高水平人才集聚区,致公党江苏省委计划于2023年9月举办引凤工程创新营和江苏行。今年引凤工程拟组织海创团队,赴我省相关园区举行项目巡回路演对接,考察创新创业环境,邀请海外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与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交流洽谈。

现就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举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引凤工程创新营

1、 报名对象

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的以下人员:青年学者或科研人员组成的创新创业团队或个人;机构内创新团队或个人;海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或个人。

2、 提交材料

(1)2023引凤工程创新营报名团队(或个人)及项目简介(附件1);

(2)2023引凤工程创新营报名表(附件2)。

3、 活动费用

主办方承担受邀方1人/项目在活动期间的交通、食宿、参观考察等费用。

二、 引凤工程江苏行

1、报名对象

(1)有意向来江苏工作;

(2)中国留学生中的海外博士及以上人才,即将毕业的海外博士;

(3)海外留学大学或所学专业在QS或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前200。

2、提交材料

(1)2023引凤工程江苏行报名表(附件3);

(2)海外留学人员简历(附件4,包含且不限于以下内容:个人基本信息,学科和专业方向,高中起至目前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论文、专著、专利等成果,联系方式);

(3)海外最高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扫描件(.pdf)。

3、活动费用

主办方承担受邀人员在活动期间的交通、食宿、参观考察等费用。

三、报名方式

引凤工程创新营和江苏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5日,经主办方审核后发送邀请函。

联系人:姚 敏 13912947797

汪 萍 18013809905(创新营)

孙阿芳 15366164266(江苏行)

报名邮箱:yfgcbm@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创新营或江苏行)


点击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