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法治委员会与省直法律支部联合举办“沐浴书香·文明出行·法护童心”公益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5-22 来源:省直法律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40.pn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16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法治委员会与省直法律支部积极联系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律师协会、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南京市交管局关工委、建邺区教育局关工委、南京市江东门小学等单位,共同开展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普法进校园公益活动。省委会法治委员会主任陈亚鸣,法治委员会副主任、省直法律支部主委刘光凯,省侨商总会副会长、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企业权益保护基金主席马明和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640 (1).png

刘光凯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规定,通过以案说法形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给南京市江东门小学学生讲解了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知识以及未成年学生所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

640 (2).png

马明在致辞中号召同学们以书香润泽心灵,在出行中践行文明,养成良好习惯,促进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南京市江东门小学捐赠了20000元的书券。

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国少年》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