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王学锋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日期:2023-05-22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01.jpg

5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在省委会机关会见来宁参加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的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02.jpg

王学锋对刘沛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江苏致公历史沿革、自身建设、“致福工程”“引凤工程”等履职品牌建设情况和今年省委会探索实施发挥侨领作用助力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计划”。她对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长期以来坚持反“独”促统,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交往表示赞赏。她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需要加强各方面交流,希望总会继续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参与两岸融合发展,把拓展个人事业融入两岸和平发展与祖国统一大业。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成立于2004年,是岛内重要的洪门社团之一。刘沛勋介绍了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与致公党的深厚渊源,近年来总会以宗亲文化、武术、科技等为平台推动两岸交流交往工作,以及部分成员在大陆发展情况,期待与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在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方面加强联系合作。他表示总会昆仲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努力推进两岸民间交流,凝聚两岸同胞共识。

04.jpg

省委会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张梧华、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黄继东、留学人员委员会副主任沈文龙和调研联络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