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荣获致公党中央多项表彰
日期:2023-05-25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在5月18日至19日召开的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荣获致公党中央多项表彰。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荣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中国致公党提案发言工作先进集体”“中国致公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等7个市级组织荣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杨德才等17位同志荣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关于积极做好青年就业工作的提案》《疫情背景下需加大力度关注高校师生思想动态》等14篇成果荣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杨德才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奖6.jpg

杨德才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领奖

裘波秘书长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奖.jpg

裘波秘书长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领奖

会上,10名先进组织代表和5名先进个人代表介绍了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体会和今后工作设想。杨德才副主委作了《以“汇智工程”品牌建设为抓手 推动参政议政履职能力集成化》的交流发言。


获奖名单(江苏)
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南京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无锡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常州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南通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怡 朱佩枫 刘 刚 刘 伟

李健岗 杨德才 沈仁芳 陈 华

陈家榕 林 峰 施华平 凌振春

高 俊 高 颖 黄 南 曹健鹏

鲍玦仑


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1、关于积极做好青年就业工作的提案(江苏省委会)

2、疫情背景下需加大力度关注高校师生思想动态(江苏省委会)

3、“双循环”新格局与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路径研究(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黄南)

4、关于推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的提案(扬州市委会,曾祥华)

5、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创造实现高质量发展(南通市委会,林峰)

6、关于立足本质安全 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治理能力的建议(苏州市委会,张红梅、施华平)

7、关于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促进江苏民宿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镇江市委会,刘刚)

8、关于推动沿江空间精细化转型,形成长江大保护江苏品牌的调研报告(省直公共管理支部,陈华、丁志刚)

9、厚植“两化融合”,激发智能制造发展动力(无锡市委会,高慧)

10、推动数字长三角建设,助力区域产业经济深度融合(省直南航支部,陈勇江)

11、牢牢守住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道底线(盐城总支,邹毅实)

12、关于加快中欧国际货运班列,做强“一带一路”支点建设的研究(连云港市委会,曹健鹏)

13、建议完善对美投资企业知识产权纠纷保护机制(苏州市委会,王洁)

14、警惕网售童书成传教隐蔽渠道(常州市委会,高俊)


中国致公党提案发言工作先进集体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