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来苏开展招商调研
日期:2023-05-19 来源:宣传社会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8日至9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秘书长薛承梦,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王力及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志等一行来苏对接产业招商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海、南京市委会秘书长沈海洋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全程陪同调研。

01.jpg

96a78213fd4cd29466b77658c6445c7.jpg

0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企业,听取了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程立力、百汇园集团董事长徐厚军、南京方向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波、江苏三棱智慧物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陈清娥对企业发展思路、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并通过交流向企业家介绍了毕节市的“政策、资源、人口”三大优势、相关工作措施和服务机制。

座谈会上,薛承梦介绍了贵州近期开展的招商活动。毕节市七星关区是致公党中央对口帮扶地区,这次招商旨在进一步助推江苏企业在毕节市和贵州省投资兴业,希望企业前期能够到贵州、毕节进行充分的考察调研,增进沟通了解,探寻更多的合作机会。

裘波表示,近年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在产业协作、教育协作和健康协作上不断集智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省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发挥侨海优势,加大协作力度,持续助力贵州毕节乡村振兴,为苏黔两地合作共赢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围绕现代养殖业、特色农产品发展、智能出行数字服务、互联网云服务、工业化互联网+安全、企业和数字化转型服务等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04.jpg

05.jpg

06.jpg

调研组还参观了常州桑麻名人馆,了解查济民伉俪实业救国、兴业守土、尊人重土、爱国济民的有关情况。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刘斐、副主任周晶、贵州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江苏省委会宣传社会服务处处长卓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