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聚焦高质量发展 蒋鹏举副主委开展创新主题大调研
日期:2023-05-05 来源:常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上率下,形成示范,4月2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创新主题大调研。

106c66dfd7f019bfe7050c370fe32c4.jpg

当天,蒋鹏举立足分管领域,围绕国际化创新生态和初创企业创新活力这两个主题,到中以常州创新园和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分别开展调研并座谈,与相关部门、企业面对面协商沟通,听取情况介绍,交流想法和建议。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4月26-27日来常州调研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树立新标杆、塑造新优势”。蒋鹏举认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引领,在推动全域创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方面已推出创新政策2.0版;此次的大调研,拟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创新主题持续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希望能为常州国际创新生态的构建和区域初创企业创新活力水平的提升,提供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