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赴贵州省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学习交流
日期:2023-05-06 来源:宣传社会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4日,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率队赴贵州省委会围绕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学习交流。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接待傅阳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b05107abddc58e4e64ce46f1e310fa3.jpg

在座谈会上,傅阳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近期江苏省委会主要工作。他说,贵州山水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身处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的第一线,身处将绿水青山源源不断转变为金山银山的第一线,推出的“致公文明超市”“致力黔行”等很多创新性开拓性的工作值得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学习借鉴。他表示,长期以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对口毕节、铜仁等地的多项社会服务工作得到了贵州省委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强化与贵州省委会的沟通联系,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搭建东西部协作交流平台,为协同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彭剑鸣介绍了贵州省情、致公党中央及致公党各省级组织在毕节试验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他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积极在致公党中央统一安排部署下,践行东西部协作机制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专家资源优势,助力毕节试验区建设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落地见效,推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的有效衔接;他希望加强致公党苏黔组织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东西部协作新机制作用,借助长三角区域合作平台,促进优势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开展多方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

ab2ef34666184cffffbd837f2931a6c.jpg

傅阳一行还参观了贵州省委会机关走廊展示区、党史陈列室,详细了解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的历史沿革、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及海外联谊等方面的情况和重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调研组成员和贵州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18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