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4-24 来源:南京大学总支 白云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会场.jpg

4月23日,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仙林校区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米其智,南京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洪涛、副部长王建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直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黄继东参加会议。

2.米主委.jpg

米其智向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委员会带领总支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向南京大学党委对致公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米其智指出,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站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看待事业发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入研究其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党为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要立足本职岗位,把高校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与党派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相结合,把专业优势转化为履职优势,创新研究开展党派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学校的综合建设做贡献;要传承优良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了解党员所急、所忧、所惑,帮助党员更好成长,营造团结合作、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3.龚跃.jpg

龚跃对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对南京大学统一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南京大学致公党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向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的成功换届致以诚挚的祝贺。他代表南京大学党委向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各位党员提四点希望:一是要自觉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担负起立德树人、服务国家的使命,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积极围绕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扎实推进“奋进行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提高“五种能力”作为重点,把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务实、高效、真诚,热忱为广大致公党党员服务的集体。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并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吴迪同志当选为总支主任委员,袁勤俭、张宁、倪天华当选为总支副主委,白云、程鑫、李昀和吴震当选为总支委员。致公党南京大学鼓楼支部和仙林支部同时进行了换届,李昀当选为致公党南京大学鼓楼支部主委,吴震当选为致公党南京大学仙林支部主委。

会议听取了黄继东同志所作的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吴迪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接续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思路,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发挥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学校党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的领导下,坚守合作初心,发挥好侨海优势,努力为致公党事业和学校的建设 、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有关同志、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孙书存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到会祝贺并致辞。

4.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