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妇委会赴扬州开展“合作共建”及联合调研
日期:2023-04-20 来源:省妇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4日至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由李晖主任率队赴扬州开展“合作共建”及联合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常委、扬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委会主委徐晟出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谢嘉、扬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兰海等参加相关活动。

1.jpg

2.jpg

14日下午,省市妇委会“合作共建”活动在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致公党扬州市妇委会委员伏延静创办的“中运香会”举办。大家就参政履职等多方面党务工作进行探讨交流,旨在加强共建,进一步调动女党员积极性,充分挖掘履职潜能,扩大妇委会影响力。扬州市妇委会主任陈晶作工作经验分享。

3.jpg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合作共建”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中运香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其标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体验基地并详细介绍了“文人香”的发展历史及现状,省市妇委会委员们沉浸式体验了中华香道文化。

“合作共建”是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推动自身建设创新发展的重要品牌工程。省妇委会今后将更加注重推动组织共建共联,通过“合作共建”,充分发挥妇委会职能作用,深度融合内外资源,积极建言献策,用心履职尽责。

4.jpg

在扬期间,省妇委会委员们还就2023年申报的参政议政课题“家校社融合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支持体系建设研究”与扬州市邗江高级中学心理咨询老师、班主任以及扬州市社会工作志愿者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学校和社会组织护航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现状,为课题研究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