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直法律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3-04-11 来源:省直法律支部 张丽娜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会场.jpg

4月8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直法律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谢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光凯主持。

米主委.jpg

米其智对法律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们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找准定位,发挥作用,站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高度,在专业性建设上加强研究,围绕自身特色发挥作用,把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优势,把知识积累转化为提出问题的基础,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围绕省委会品牌工程建设开展党务活动,积极服务参与“汇智工程”“引凤工程”“致福工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共建”,团结其他支部及社会力量,加强跨界交流,形成强大合力。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法律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刘光凯同志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王小国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马明、张洁、张丽娜同志为支部委员。

投票.jpg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回顾。刘光凯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支部扎实开展好基层调研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做好党员培养,帮助党员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支部参政履职能力,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合作,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直公共管理支部主委周晶代表兄弟支部到会祝贺。省委会组织处有关同志和法律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