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赴南通调研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日期:2023-04-12 来源:南通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b418d48c51c46aee73799fbce8c95fa.jpg

为推进“桥头堡计划”工作构想落实落地,4月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赴南通调研海归创业企业发展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中共海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钱旭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等参加调研。中共海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婧婧陪同调研。

728ce7c738dda6fd56fd8e270eae7df.jpg

裘波一行首先走访了曙光新能源公司、康硕食品有限公司等海归创业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厅,与企业负责人、海归致公党党员赵建军、吕波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以及“走出去”发展情况,勉励他们增强信心、扎根国内、放眼世界,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

裘波一行随后来到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海安物流基地和海安市华创苑机器人产业园,了解中欧班列(海安-东盟)运营、先进制造业科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裘波表示,致公党具有侨海特色优势,将依托“桥头堡计划”,以侨为桥、牵线搭桥,在信息沟通、人才资源共享、风险防范等方面加强与“走出去”园区、企业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形成更多新支点、服务国家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