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日期:2023-03-27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1d66167e671eaf95d5dc2f86745cd02.jpg

裘波表示,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也是参政党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领会精神实质,传承优良作风,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结合参政履职工作,深刻领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把握总体要求,聚焦调研内容,完善方法步骤,落实工作要求,深入基层开展好课题调研,在广泛调查的基础上深化对策研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效果。

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