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第六调研组赴南通泰州开展“走基层”调研
日期:2023-02-24 来源:第六调研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双发行动”, 2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宣传社会服务处处长卓宁率第六调研组赴南通、泰州开展“走基层”调研,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徐筱、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余耀参加调研。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翌冬,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副主委施文瑜、韩烽、林峰,致公党泰州总支副主委吴梓兴陪同调研。

971A1394.JPG

971A1524.JPG

在南通,调研组应邀出席了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南通市委会贯彻落实省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情况、对工作要点(讨论稿)的意见建议,以及南通市委会2022年度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情况、2023年工作打算。致公党南通市开发区支部、工院支部、经济支部和归国留学工作委员会现场用PPT形式作了履职汇报,充分展示了基层支部和专委会党员的思想状态和工作亮点。

在泰州,调研组与泰州总支海陵支部、高港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听取了泰州总支、相关支部工作汇报和开展宣传宣讲、“致公护蕾”等活动成效,围绕基层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加强履职尽责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学习,实地感受旅欧侨领单声先生倡导立法促进祖国统一的拳拳爱国心和推动流失海外文物回归祖国的殷殷报国情。调研组来到姜堰区小杨村,调研该村立足乡土资源培育文旅农体融合新业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发展模式。

调研组一行对两市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双发行动”成效和2023年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并研究吸纳,加强工作总结和宣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希望两地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紧扣中心、紧跟形势、紧贴实际;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发掘履职人才和创新项目,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助推省委会履职品牌守正创新上奉献更多智慧力量;始终保持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完善自身建设各项制度机制,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f10f938042def831cdce2d2c8813d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