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栖凤论坛”围绕科研基金申报开展交流
日期:2023-02-21 来源:留学人员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科研基金对于海归人才、青年教师的成长十分重要。2月17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留学人员委员会、科技委员会共同组织了新一期“栖凤论坛”,以“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主题,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项目基金申报书在线开展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此次活动由江苏启迪创新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

0111.jpg

会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唐敦兵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崔向阳教授分别围绕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创新点凝练、立项依据论证、研究内容构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撰写思路,分享了自己的独到经验。南京财经大学陆颖健教授、南京工业大学信丰学教授介绍了自己留学归国后的科研成长经历,也分享了对于基金申报的理解和建议。南京工业大学张永军教授主持本次活动,并介绍了“引凤工程”基本情况。近百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活动,并主动提问交流,气氛热烈,反响积极。“栖凤论坛”将继续坚持从具体问题着眼服务留学人员的思路,保持“传帮带”的优良氛围,帮助留学人员更好更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