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举办“学习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江苏致公讲堂 学习区块链、元宇宙与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日期:2023-02-14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047881e014cabbacb394a844e0d7f60.jpg

2月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举行江苏致公讲堂,专题学习区块链、元宇宙与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讲堂活动。

56f456fcccf7e4a95952a30def4524b.jpg

本期讲堂邀请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留学人员委员会委员、南京纯白矩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啸作《区块链、元宇宙和人工智能创新与思考》专题讲座。吴啸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图文讲解了区块链、Web3、元宇宙技术以及ChatGPT的发展背景、当前应用场景和创新迭代趋势,分析了新技术及其广泛应用对中国数字经济、数字治理发展带来的影响,并就热点问题与机关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裘波在总结时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围绕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新的增长引擎。作为参政党组织机关干部,要始终聚焦“国之大者”,及时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新情况新变化,面向技术革新、产业变革前沿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思考工作。要始终树牢学习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政策学习,善于向实践学习、向党员学习、向界别群众学习,提升服务参政履职、助推自身建设的能力水平。要持续完善江苏致公讲堂等学习平台,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原则,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打造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凝心聚力的舞台和展现致公党员新作为新形象的窗口。省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了讲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