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机关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日期:2023-02-1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d5e52673b8698badaf9409c0df8ac4.jpg

2月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机关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传达的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裘波在传达会议精神时说,省委统战部将2023年作为“机关建设年”,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法治建设、质效建设、清廉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服务整体建设、提升履职效能明确了导向、指明了方向。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统战工作和参政党工作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大局,见行见效抓落实。要坚持以干事创业为根本,激发守正创新的内生动力,增强敢为善为的能力本领,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把正风肃纪挺在最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守纪律和规矩,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巩固拓展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自觉对标对表、积极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要坚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将贯彻落实“机关建设年”工作要求体现到全年各项工作和即将开展的“走基层”调研中,落实到每一位机关干部的日常工作和实际行动中,以新作为助力开新局,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致公贡献。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