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直科技工程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2-07 来源:科技工程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jpg

2月5日,致公党江苏省直科技工程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直科技工程支部成员和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大会。

2.jpg

米其智对省直科技工程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们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赓续优良传统,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充分调动参政履职的积极性,保持组织活力,相互团结形成聚合效应,展现致公党良好形象;要深入研究支部和党员的特点、特长、特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把综合支部人员分散、行业多元、党员规模小的不足转化为分布广泛、突出特色、立足群众、团结有力的优势;要充分借助省委会“合作共建”品牌工程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营造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氛围,汇聚形成“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党员人数少作为不能少”的强大合力。

3.jpg

经过充分酝酿,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科技工程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李少华同志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吕云清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孙正武、朱珂、宋玮韬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议听取了程健同志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总结。李少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带领支部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充分了解、发挥党员特色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为服务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公共管理支部主委周晶代表兄弟支部到会祝贺。

4.jpg



(图文:宋玮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