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日期:2023-01-30 来源:省致轩 图文:卓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8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江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30091049.jpg

会议学习了2023年省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信长星书记在省政协会议上的讲话。

米其智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进一步高举旗帜、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新征程上全面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米其智指出,要统筹抓好省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省两会精神指导各部门、各专委会开展相关工作。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找准着力重点方向,研究细化全年工作,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参政履职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不断加强组织合作共建及制度建设,深耕“汇智”“引凤”“致福”工程,通过推动汇智论坛、汇智沙龙内容出新,提早谋划引凤工程实施举措,细化务实致福工程二十周年座谈会等活动,发挥品牌优势,创新工作思路;要深入开展“走基层”调研,发现、发掘更多的高层次履职人才,组织起来,参政履职,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致公贡献!

致公党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