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20 来源:文化体育委员会 图文:徐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文化体育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黄继东主持会议,省委会宣传社会服务处处长、文体委副主任卓宁,副主任许伟、王敏虹、王爱国、施鹏、孙淼参加会议。

会场.JP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和省两会精神,传达王学锋主委在新一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675041834538714.jpg

傅阳指出,文化体育委员会是省委会以文化凝聚人心、以活动增强活力、以多种形式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平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专委会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增强文化自信、繁荣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产业,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紧扣省委会品牌工作打造更多专委会特色品牌;深入贯彻双发行动,加强上下联动、横向联合、资源整合,将委员专业优势转化为专委会整体优势、联系文体领域党员和各方面人才的优势,最大程度激发组织活力与行动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专委会各项工作。

1675041863524557.jpg

黄继东表示,要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和省委会工作要求,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确保文体活动有特色、履职尽责有作为、广大党员有收获;要有致公情怀,围绕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提前布局专委会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致公党优良传统教育;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在新一届专委会履职第一年交出优异答卷。

拼图2.jpg

各位委员先后发言,围绕加强学习、做好履职分享感悟、畅谈打算,就做好文体专委会工作提出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发挥委员作用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精神、过硬的成果在专委会平台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