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留学人员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12-18 来源:留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留学人员委员会在线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致公江苏省委,基于长期为留学人员服务的坚实工作基础,设立了留学人员委员会,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也高度契合致公党的界别特色。会上,主任张永军分析了留委会的重要意义,传达了省委会对留委会工作的要求和期待。各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背景及经历,围绕如何帮助留学人员更好、更快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纷纷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留委会是省委会服务广大留学人员的重要平台,应立足江苏,面向海内外,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摸清留学人员的实际需求,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要围绕留学人员在创新创业中的难点问题、痛点问题,持续推进“栖凤论坛”特色交流活动,助力留学人员的快速成长,同时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引凤工程”活动,激发他们关心祖国、建设祖国的热情。

经充分讨论,本次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强调了工作纪律,细化了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为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2191932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