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法治委员会联合法律支部开展关注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主题活动
日期:2022-12-10 来源:法治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由致公党江苏省委法治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法律支部联合江苏省华侨基金会、江苏省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联合召开了“关于搭建平台、多部门交流、学习二十大报告、共同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主题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宁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法治委员会主任陈亚鸣,致公党江苏省委法治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法律支部副主委刘光凯及支部党员马明、张丽娜、王小国、韩涛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9192231.png

微信图片_20221219192234.png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年度总结会议,针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第二阶段由致公党江苏省委法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法律支部副主委刘光凯、省律协副会长刘玲分别致辞。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企业权益保护基金主席、致公党党员马明,致公党江苏省委法律支部党员张丽娜分别作为代表发言。第三阶段由专家进行授课讲座,江苏省检察院一部主任周立武关于《性侵未成年人犯罪若干疑难问题解答》进行了讲解,南京市市委党校教授戴芳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党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朱佩枫分享关于《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的选题和撰写》经验。致公党江苏省委法治工作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法律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部门、组织的联系与配合,履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社会责任,凝聚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